米脂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张升调研学校教育教学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刘树鹏 时间:2021-01-14 09:58

图片

1月11日-12日,米脂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张升走访调研乡镇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并对学校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升一行先后来到杨家沟九年一贯制学校、桃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姬岔九年一贯制学校、桥河岔中心学校、城郊镇中心学校,印斗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沙店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就学校办学情况、教育扶贫、队伍建设、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研过程中,张升详细了解了乡镇学校办学情况和疫情防控以及假期值班安排工作。他指出,入冬以来,全国多地新冠肺炎疫情又出现反弹迹象,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学校要充分认识今冬明春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要做好寒假前师生疫情防控专题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加强寒假期间的安全自我防护,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出行,各学校要做好防控物资储备,做好春季学期返校准备工作。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