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妇联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讲座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20-06-15 09:29

 
   6月12日,米脂县妇联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讲座。全县妇联执委会执委和部分妇女工作者,县妇联全体工作人员聆听了讲座。
   县妇联主席吕晓宁为本次的讲座作动员讲话,她要求,各级妇联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学细悟、将讲话精神在我县妇联系统落实落细落具体。一要抓好学习贯彻,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二要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妇联职能作用。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妇女工作者必须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坚持勇立潮头,在勤勤恳恳工作上作表率,保持昂扬精神状态。增强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真抓实干,低调务实不张扬,切实提高素质本领,为妇女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妇女为谱写米脂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党校讲师杜娟作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专题讲座。宣讲内容包括准确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关键时刻,来陕考察指导工作的重大意义、对陕西提出的五项要求;详细阐释省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解读县委贯彻落实“五项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具体方案。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