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米脂县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榆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团县委供稿 时间:2021-10-09 08:55
   9月16日上午,共青团米脂县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榆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研究部署全县共青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由团县委书记鲍雪娇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榆林考察,特别是来米脂考察考察,充分体现了对米脂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米脂人民的亲切关怀,是对全县干部群众的巨大鼓舞和鞭策。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米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做到相互贯通、一体学习、一体落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推动全县共青团工作实现新发展、作出新贡献,更好服务青年成长、服务中心大局。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团队组织要立即行动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引导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