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7-16 08:24
7月13日,米脂县总工会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姬巧玲出席会议,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
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志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图片
姬巧玲讲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意蕴深厚、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
姬巧玲要求,总工会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好工会组织职能作用,立足岗位、辛勤劳动、勇于创新、甘于奉献、拼搏奋斗、苦干实干,为“四县一城”建设和广大职工体面劳动、舒心工作贡献工会力量。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