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良—2017年度县级劳模简介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7-04-26 15:15

 

    张良,男,1981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米脂县印斗镇人,现任榆林市鸿盛投资集团总经理、米脂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榆林市鸿盛投资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米脂县第八届政协委员,榆林市未来企业联合会会员、米脂县印斗商会会员。

    创业奋斗的十年间,张良经历了服装加工的失落,运输业的落寞,在建筑业中获得了一席之地,先后负责承建了“康乐小区”商住楼、县中医院门诊楼、住院楼项目、“气象预警中心”大楼。凭借敏锐的市场把握能力,另辟捷径踏入物业管理服务,入驻管理“鸿盛•金地源”小区、“银州•城市花园”小区、“滨河公园貂蝉广场”,获得了一片创业天地。
    担任榆林市鸿盛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总经理期间,利用三年的时间实现了市级安全生产文化示范企业,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准扶贫活动中,出资搭建创业平台,携手21名创业大学生创设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淘米易购”互联网平台,积极开展精准扶贫行动,先后与桃镇镇、沙家店镇、杨家沟镇等乡镇合作,为大甜杏、桃子、小米、土鸡蛋、山地苹果等农产品拓展销路。独具特色的开创了“借鸡下蛋”产业扶贫模式,在开拓创新中探寻企业发展模式,在转型升级中探寻企业发展方向。
    十年坎坷、十年创业、十年成长,青春的汗水和智慧,浇筑了一个个成功的梦想和收获。张良2011年以来,每年主动联系米脂中学3名贫困大学生资助完成学业,为贫困大学生圆梦,先后获得了2011年度“市级优秀党员”、2012年度“安全生产先进个人”、2013年度“米脂县红凤工程爱心人士奖”、2015年米脂县第三届“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称号,照亮了无悔的青春,点亮了燃烧的梦想。
返回家乡骄子首页
顶一下
(1)
25%
踩一下
(3)
75%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