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后生杜朋朋献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晚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6-10-24 17:15

 


 

 

    19时55分,欢快的迎宾曲响起,习近平等领导同志步入大礼堂,与老红军代表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现场响起热烈掌声。

    在京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国务委员,最高人民法院院长、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全国政协副主席和中央军委委员观看晚会。

    出席观看晚会的还有:老红军、老同志代表,中央党政军群各部门和北京市主要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代表,首都各界群众代表。

    陕西米脂后生杜朋朋继去年“九·三”晚会,今年建党九十五周年大型交响音乐会《信念永恒》之后,又一次面对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演唱陕北民歌《山丹丹开花红艳艳》。

 

    米脂县李站乡窝窝圪垯村是陕北典型的穷乡僻壤,但就是这里,飞出了最淳朴的歌声,数次飞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耳畔;然而,无论生活发生怎样的变化,这个后生永葆最初的梦想,迈出传承与发展陕北民歌的坚定步伐。

    陕北人历来喜爱山丹丹花,视之为美好、热烈、追求的化身。祝愿朋朋带着自己内心的山丹丹花,将这红艳艳的热情洒遍世界每一个角落!

返回家乡骄子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