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志秀:点点平凡现真情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6-07-25 14:45

   

    贺志秀,男,1948年2月出生,米脂人,中共党员,米脂县国有资产局原局长。

    贺志秀同志在职时,忠诚敬业、积极上进、求真务实、团结同志、廉洁奉公,多次被省市县评为先进工作者、模范党员。退休以来,继续保持在职时期的优良作风,始终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每天看书看报看新闻,坚持学习,坚持写心得体会。他热心支部事务,认真完成支部分配的各项任务,收缴党费、摸底报刊订阅地址等,他经常协助支部组织成员开展各类活动,关心支部成员生活。他积极参加县政协联谊会组织开展的参政议政活动,经常建言献策。他家家风严格,子女均小有成就,他与邻里和谐相处,对睦邻的事情他总是全力以赴,帮助邻里们说大事了小事,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尽管他居住在县城,但十分关心老家村里的事情,无论亲疏远近,只要求助于他,他都会尽力帮忙。

返回家乡骄子首页
顶一下
(1)
25%
踩一下
(3)
75%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