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启玉:奉献余热度晚年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6-07-21 08:22

    李启玉,男,1946年7月出生,陕西米脂人,中共党员,米脂县农税所退休干部。

    李启玉同志尽管已经70多岁,但对生活充满信心,对未来充满希望。他对自己要求严格,平日里衣着朴素、生活勤俭,待人热情和蔼,在老干部中有很高的威望。

    作为县政协联谊会会员,他积极参加联谊会的各项活动,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广泛联系各类社会关系,为米脂经济社会的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每次县上组织老干部考察重点工程项目,他都会踊跃参加,认真观察,提出符合实际的意见建议。

    他始终关心家乡发展,积极到省、市为家乡争取民生项目资金,先后争取到了人畜饮水工程、溢洪道工程、大桥工程等项目,争取省级财政资金100万元。除了争取资金项目,他还协调村“两委”组织群众义务投工投劳,先后组织本村50户300多人义务投工投劳6000多个劳动日,圆满完成了工程任务。在工程施工中,他亲自上手,严格监督工程质量和进度,从未耽误一天,也未拿一分钱报酬,还经常用自己的工资为集体垫资。通过他的不懈努力,村情村貌有了很大的变化,得到了村民的拥护。

返回家乡骄子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