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沟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12-17 08:40
      12月16日,杨家沟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镇党委书记常志雄作宣讲报告。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站长,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各村驻村干部聆听宣讲。
图片
      宣讲会上,常志雄以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五个深刻”,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整篇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使党的政策和声音春风化雨,润物“有声”,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杨家沟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图片

      宣讲会上,常志雄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入脑入心。

      二是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好贯彻落实好。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制定宣讲方案,由包片领导带头,进村入户深入宣讲,确保党的声音传递到家家户户,做到“知出知入”,达到融会贯通。

      三是注重实际效果,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开展大宣传大走访活动,访民情,解民忧,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困难群众冬寒救助工作,全力办好民生保障工作。

返回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