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12-11 18:10
   11月23日,米脂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姬治平主持,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体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视频,共同研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全面阐述了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系统回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成功”的重大命题,有力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院党组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及上级法院各项部署要求,扎实有效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法院全部履职工作之中。
   会议要求,一要抓好学习传达,迅速掀起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内涵、核心要义,全面推进部门、庭室、支部学习,切实增强抓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司法服务和保障。持续深化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执行平台建设,让群众感受到司法服务的温度。结合正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审判执行过程中要切实做到让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三要担当履职履责,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法院工作结合起来。聚焦法院“双进”工作目标,围绕审判执行主责主业,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点,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法院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米脂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返回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