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教体系统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20-12-22 09:55

11月24日,米脂县教体系统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米脂教体系统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学校、幼儿园校(园)长,教直单位负责人和部分党员聆听了宣讲报告。米脂县教体局局长吕涛主持会议。

本次宣讲,邀请了米脂县委党校副校长罗辉进行宣讲。罗辉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从“一个主题、两个重要判断、‘三新’核心要义、六个‘十四五’主要目标、九个方面现代化远景、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辅导。

会议强调,教体系统要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在教体工作中,让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返回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