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米脂县委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在城郊镇举行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艾妮 时间:2020-12-22 09:45

12月4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城郊镇开展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常彦东作宣讲报告。城郊镇全体干部及各村支部书记共14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常彦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讲话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大量的生动案例,重点从发展乡村产业、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深化农村改革和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报告语言朴实、内容丰富、见解独到,为听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宣教课,对大家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很好的启发和体会。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据了解,县委宣讲团将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米脂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