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沟镇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20-12-22 09:56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8日石沟镇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邀请县委党校讲师常彦东作报告。镇长常志雄主持报告会,石沟镇全体干部、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听讲。
报告会上,常彦东详细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立足县情、深入浅出、点面结合为全镇干部举例解读。同时,他以我县太空小米育种和山地果业发展为例,阐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农业农村相关政策精神,使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刻认识,对“十三五”期间决胜全面小康社会所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以及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形势有了全面的了解。
常志雄要求,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点内容,同时镇也将组建宣讲小分队,结合党建联系点工作,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各企事业单位、各村开展集中宣讲和面对面互动交流。各村支部书记也要充分利用支部会、村民会、道德讲堂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村民自建微信群扎实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返回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