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杜家石沟镇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12-11 17:55

图片

12月8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杜家石沟镇。镇全体领导干部、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工作队员聆听宣讲。

县教体局继续教育中心教师杜敬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了宣讲。

镇长人选叶波强调,此次学习报告深入浅出,富于理论性,通俗易懂,让我们深受启发,获益匪浅。全体人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镇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真抓实干,强化工作推进,坚持以党建统领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振精气神,聚焦基层党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环境治理、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工作措施和工作目标,切实增强工作的科学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

供稿:杜家石沟镇

返回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