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宣传系统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时间:2021-12-11 18:05
11月24日,米脂县宣传系统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出席并讲话,宣传部机关全体干部,下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杜芳荣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高峰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他强调,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学在先,走在前,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表率。要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通过支部学习、教育培训、专题研讨等方式,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要在县级媒体平台开设专栏,转发主流媒体相关重点新闻报道、言论评论、先进典型,推送全县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进一步推动分众化、系统化学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高峰要求,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基层一线宣传宣讲,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宣传系统要认真总结全年各项工作,依托全会精神谋划好明年宣传工作。
返回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