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米脂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贺毓 时间:2021-12-11 18:02

12月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县委礼堂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原市委理论讲师团团长雷润峰作专题宣讲,县委书记王曼华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孙文强、胡锦涛、樊小荣、高峰、贾树林、马乾龙、马舟等在家县级领导及各镇党委书记、银州街道办事处主任,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市驻米各单位负责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雷润峰作专题宣讲。他联系实际,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理解学习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学习决议的精神要义,深刻理解学习决议的实践之意三个方面,全面、系统、深刻、透彻地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报告紧扣主题,内容丰富,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
王曼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学细研,全面把握精神实质,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要加强宣传宣讲,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以全会精神凝聚共识,不断从中汲取信仰信念的力量、克难制胜的智慧,合力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蓄积能量;要学用结合,加大贯彻力度,让全会精神在米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致力于转化运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解决发展难题,突破发展瓶颈,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王曼华要求,各部门各镇街要认真盘点今年工作,积极谋划明年工作,努力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改善和党的建设等各个方面有新思路、新突破、新成效,以史为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谱写米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返回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