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郊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宏翔 时间:2020-12-24 09:27

12月21日,城郊镇党委书记郭锦伟主持召开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镇在家副科级领导、各办负责人、各村第一书记(党建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2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郭锦伟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组织了再学习、再讨论,并领学了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第一书记立足镇村实际,结合学习内容敞开心扉,踊跃发言,针对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脱贫攻坚后续产业发展及防返贫动态监测、乡村振兴、村(社区)两委换届提出很好的意见建议。

会议对“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脱贫攻坚回村回访”活动和《榆林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持续排查整改问题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通知》(榆脱贫办函〔2020〕40 号)文件内容展开再培训、再动员,明确要求把两项工作同步开展、一并进行,将排查问题整改贯穿到“回村回访”活动中,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如期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郭锦伟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十四五”规划即将开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统领全镇工作的行动指南,找准镇域经济发展与总书记要求的结合点。一要围绕当前村(社区)两委换届、脱贫攻坚“回村回访”及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提前筹备,深入谋划,加强对重大问题地研究和论证,认真研究有针对性的新招、实招、硬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二要落实好近期疫情防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及各级批示指示精神,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红白事报备制度,重点排查中风险地区返米人员,筑牢防控安全屏障。三要进一步抓实抓细安全生产排查整治,消除一切安全隐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谋划明年全镇经济工作,为明年全镇工作高位开局打好基础,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还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村(社区)两委换届、安全生产、年终考核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返回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