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人社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12-11 18:14
   11月23日,米脂县人社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和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锋到会指导。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提出的“两个决议”和“十个坚持”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党组书记、局长常建慧对人社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在新征程上推进民族复兴伟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中的新思想、新内容、新方略。一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原原本本学、全面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二要切实履责主动担当,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凝心聚力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事;三要全面贯彻落实,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及年度目标考核工作,查漏补缺,加快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突出抓好岁末年初的重点工作,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要在优服务上下功夫,让人社服务更有温度、更有态度、更有力度。
 

返回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