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广大党员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苗 朱婵 时间:2021-12-11 18:04

伟大成就振奋人心,蓝图擘画奋进当时。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米脂县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忘初心、勇毅前行,不断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以更加过硬的作风、更高质量的工作,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县人民法院

 
 
县人民法院副院长马光军: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牢牢把握人民群众的多元化司法需求,将司法为民的各项举措落在实处,努力在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中,维护好广大人民的合法利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深入推进平安米脂,法治米脂建设。
 
 
县人民医院
 

 

县医院副院长宫革:我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医务工作者,要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在努力提高业务水平的同时,争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为全县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县银州消防救援站
 

 

县银州消防救援站党支部副书记、站长高雷:作为新时代消防队伍救援中的一员,我们要敢于担当、不辱使命,坚决扛起应急救援主力军这杆大旗,永远竭诚为民,自觉把人民放在心中,把人民褒奖作为最高荣誉,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给人民以力量,在服务人民中传递温暖,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而英勇奋斗。

返回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