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办: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20-12-24 09:21

近日,米脂县委巡察办组织召开全体巡察干部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当前巡察工作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人员围绕公报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深化理解,提高认识,强化担当,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全体巡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共识和具体行动。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阶段巡察工作的形势和任务,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把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扎实推进巡察监督全覆盖做实做细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要紧扣巡察工作规范化建设,在巡察工作中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补齐短板,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干部队伍,推进全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