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到米脂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郭春腾 时间:2020-12-22 09:45

图片

12月9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米脂专场报告会在县委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县长高寒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街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市驻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报告会。县委副书记赵贵波主持报告会。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市委宣讲团成员、靖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春阳进行了宣讲。他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新发展格局、机遇与思路等方面入手,通过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详实的例证,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报告既有理论深度、思想深度,也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既是一次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的集中辅导,也是一次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理论指导。
赵贵波要求,与会人员要在武装头脑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在指导实践上下功夫,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要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
 
返回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