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讲团走进银州街道银北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20-12-24 09:39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12月11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刘祖晟走进银北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银北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刘祖晟深入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统介绍了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给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内容详实、条理清晰的专题党课。
   宣讲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社区建设建言献策,不断增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返回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