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城社区开展“学雷锋·庆三八”爱心义诊进社区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建宁 周亚楠 时间:2017-03-13 10:38

    在学习雷锋月和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活动期间,米脂县银城社区联合银州镇卫生院开展了“学雷锋·庆三八”爱心义诊进社区活动。医务人员志愿者们对不同年龄段的居民进行登记、分类,为大家讲解基本健康常识并发放资料,同时现场免费提供测血糖、量血压、常见病咨询、检查和健康指导等服务。

    本次义诊活动旨在为社区居民朋友提供便利,使大家更加重视健康问题,及时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对疾病做到早预防和早控制。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