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榆林好人”评选候选人——杜成莲简介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16-08-30 09:24

 

杜成莲,女,1962年生,米脂县卫生监督所退休干部。

退休后的她一点没让自己闲着,转型成了一名志愿者,2014年2月至2015年1月,在米脂县第二幼儿园当了一年公益志愿者。2015年5月至11月,她积极参与米脂公益图书馆前期筹建,组建志愿者团体,策划组织公益活动。2015年11月14日,她组织志愿服务队为患有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李星元筹集善款5.6万元。2015年12月,她利用12月份四个礼拜六休息日,分别走进米脂四家敬老院逐一进行给他们理发、剪指甲、打扫卫生、擦玻璃、包饺子等志愿服务活动。2016年1月23日,寒冷冬季,她为挣扎在贫困线上孤寡老年人上门送衣服、面粉、棉被,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的冬天。2016年1月29日,她为印斗镇敬老院的老人送衣服、大米、面粉和食用油,让孤寡老人过一个红火热闹的猴年。2016年1月至3月,鉴于寒假中,学生放假,前来图书馆阅读的青少年读者较多,为了确保安静舒适的阅读环境,她主动参与到米脂公益图书馆中维护秩序、整理图书。2016年3月10日是农历的二月二,她来到米脂夕阳红敬老院给孤寡老人理发送温暖。2016年4月20日,她组织参与了米脂县公益图书馆开馆暨《陕西科技报》报友联谊会授牌仪式。她用实际行动发挥余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