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斗镇“小红帽”计生便民服务队深入敬老院送健康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鹏 时间:2014-07-21 17:07

 


 
为了进一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近日,米脂县印斗计生办7名党员干部志愿组建了“小红帽”计生便民服务队,带着血压仪、听诊器等医疗器械来到位于该镇常石畔村的敬老院开展义诊和便民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为老人们送去了健康与祝福。
  便民服务队医疗技术人员仔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情况,认真做好相关检查登记,耐心解答各种咨询,并对前来接受义诊的老人提出人性化的健康指导意见,并为每位老人建立健康检查档案同时,服务队其他队员还帮老人们洗衣服、打扫卫生、修理电视等,得到社会和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返回印斗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