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斗镇开通计生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鹏 时间:2013-08-05 08:54

    近日,米脂县印斗镇为进一步创新计生宣传手段,打造新颖独特的宣传平台,结合当前微信广受年轻人喜爱,又灵活、智能、节省资费的特点,积极开通了“米脂县印斗镇计生服务”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当群众在查找微信公共账户中搜索‘js6369989’后,立即能够看到有着人口计生标志图标和名称为“米脂县印斗镇计生服务”的微信公众服务平台显示在手机屏幕上,群众只需将该微信公众号添加关注就能享受全方面的计生咨询服务。通过微信公共服务平台的运行,不仅有效增强了计生宣传的时效性、可读性和趣味性,更使广大育龄群众充分感受到了人口计生的温馨化服务。

    据了解,该服务平台的开通是该镇继去年建立榆林市首个乡镇计生服务QQ群后,又一榆林市首个开通计生微信公众服务平台的乡镇。

返回印斗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