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斗镇:创建计生服务微信群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鹏 时间:2015-01-13 14:55

    近日,印斗镇针对2015年度如何提升人口计生优质服务水平,创新宣传和服务模式,抓住“微信”互动性强、网民参与度高、传播速度快等特点,创建印斗镇计生服务”微信群,并定期提供最新的计生政策和最优质的计生服务。

   “印斗镇计生服务”微信群的创建,增强了镇计生工作人员与辖区育龄群众的互动,使广大育龄群众可以随时学习和了解计生健康知识、各种计生证件办理程序和国家最新计生政策。计生办通过微信发送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有效拓展了人口计生宣传的新途径。这种“足不出户动动拇指、贴心服务一目了然”的服务方式,受到了越来越多群众的欢迎。
    据了解,这是该镇2015年人口计生工作的一大举措,也是为广育龄群众打造移动时代“微生活”服务的一大亮点
返回印斗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