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斗镇2013年人口计生工作突出七个亮点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鹏 时间:2013-03-11 09:11

    印斗镇2013年人口计生工作,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突出重点、打造亮点为抓手,要在七大方面创新方法,打造新的亮点。                
    一、在深化计生宣传上打造新亮点。计划制作《印斗镇计生工作辉煌成就20年(1993年-2013年)》展板;主要讲述印斗镇学习汉中经验以来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二、在规范基层基础建设上打造新亮点。打造一批经得起看、经得住查、各方面都过硬的有引头、有讲头、有看头的典型示范村;三、在突出重点工作上打造新亮点。突出抓好三查工作,流动人口管理工作,性别比治理工作、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宣传工作和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四、在加强计生队伍建设上打造新亮点。选强配优队伍确保“有足够的力量办事”,强化业务培训确保“有能管事的人管事”, 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确保“有切实可行的机制理事”;五、在提高依法行政管理上打造新亮点。认真贯彻落实人口计生法律法规,进一步规范执法程序,使计生工作中的审批、办事、执法等相关环节规范、合理、透明;六、在优化服务管理水平上打造新亮点。提高服务水平,简化办事程序;七、在构建利益导向体系上打造新亮点。落实奖扶惠民政策体系,让计生家庭切实感受到政治上有荣誉,经济上有实惠,生活上有保障,精神上得慰藉。

返回印斗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