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区派出所查获一处非法存放烟花爆竹点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豆腾、李利强 时间:2017-01-18 10:54

 

    开展“一打击三整治”冬季会战以来,米脂县公安局郊区派出所大力整治民爆物品安全隐患,深入辖区对废旧厂房、废旧窑洞、出租房屋、仓库等可能非法存放烟花爆竹的地点进行清查。及时掌握情况,严防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1月4日 ,郊区派出所民警在排查走访中发现在辖区五里沟村一废旧窑洞内非法存放了大量烟花爆竹,并将这一情况报分管领导副政委高勇,高政委亲自督战,并现场指挥收缴工作。这批烟花爆竹均为非正规渠道进货、非法存放,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这批烟花爆竹经清点共280箱。经调查,存放此批烟花爆竹者是五里沟村村民申某,申某对其非法存放烟花爆竹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申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该批烟花爆竹已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