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王沙沟检查站查获一起非法运输香烟案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豆腾、刘楠 时间:2016-03-01 14:50

 

224 米脂县公安局王沙沟检查站民警在210国道检查车辆时,成功查获一辆非法运输香烟的小轿车,并从小轿车后座和后备箱内搜出中华、南京、猴王等不同品种的香烟共计100余条。  
当天晚上2130分许,王沙沟检查站民警在对210国道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陕KAC***小轿车跟在一辆大货车后面缓慢行驶并且车灯也没有打开,民警立即示意该小轿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并对驾驶人开车不开大灯进行了教育 
站民警检查小轿车车厢和后备箱时,发现后座上有一个黄色的箱子和一个袋子,后备箱有一个装的满满的黄色编织袋,民警询问驾驶员所装货物时,驾驶员支支吾吾,称自己也不知道里面装了什么货,自己只是从榆林走的时候帮朋友拉货送到米脂去。民警打开黄色编织袋后,发现里面装的全部是香烟,共计100余条,要求驾驶员出示相关手续时,驾驶员不能出示任何手续或证明。  
该站对此情况向上级汇报后,联系了米脂县烟草部门到现场对这些香烟进行进一步核查和鉴定。经鉴定后,认定这些香烟系非法运输。  
目前,此案件依法移送米脂县烟草部门进行处理。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