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利用缉查布控系统查获一起被盗抢车辆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豆腾、高伟 时间:2017-03-06 09:56

 

    2月27日,城区中队利用缉查布控系统成功查获一起被盗抢车辆,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  


    2月27日上午9时许,交警大队交通指挥室缉查布控系统平台不断发出预警信息,显示一号牌为“陕AXN615”的车辆途经210国道米脂段十里铺高速路口,被预警为涉嫌使用假牌车辆。城区中队民警接到指令后在城区各路口迅速展开查缉。9时27分,城区中队民警在行宫东路将该车成功拦截,并依法进行查扣。经全国公安综合信息查询系统未查到“陕AXN615”的机动车信息,后民警对该车的车架号、发动机号进行核查比对,发现在公安部全国被盗抢汽车信息库查询该车于2010年11月被盗,真实号牌为津HK5896,同时第一时间联系天津市公安局,经与天津市公安局核实,该车系被盗抢车辆。  

    目前,该案已移交刑警大队做进一步处理。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