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电动车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4-04-02 16:06

图片

 
为切实加强电动车消防安全源头管理,落实小区物业管理责任,防范电动车火灾事故的发生,3月29日,米脂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到住宅小区和公寓,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扎实做好电动车火灾防范工作。
检查过程中,消防员对电动车飞线违规充电行为进行及时制止,开展火灾警示教育,告知居民私拉乱接电线充电的安全隐患、电动车停放在楼道发生火灾时的危害程度,提醒居民注意消防安全,了解电动车消防安全常识,并且督促居民不乱停乱放、不私拉乱接电线充电。
检查人员还对住宅楼逃生通道和消防设施进行了细致的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物业负责人现场进行整改,及时消除火灾隐患,谨防火灾事故发生。
县消防救援大队参谋何昱君说:“我们近期共排查住宅小区26个,发现安全隐患问题130余条,其中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隐患35条,督促协调物业企业建设充电棚2个,安装电动自行车充电桩15个。下一步我们将加强消防宣传教育,加强电动自行车检查力度,规范电动自行车停放和充电行为。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