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齐亮——竹篱草塘菊更香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2-01-27 09:02


   郭齐亮,男,1940年8月出生,陕西米脂县人,中共党员。米脂县米脂中学退休干部。

   郭齐亮同志197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00年从米脂中学校医岗位光荣退休,退休以来,他退而不休、发挥余热,赢得了群众的交口称赞。

   义务坐诊看病。退休以来,他毅然放弃某大药房高薪坐诊邀请,数十年如一日坚持为小区及周边群众免费看病问诊,每年达上百例。

   传承优良家风家教。他组织族人筹措资金20多万元,新修砖窑五孔,建起“思源堂”,结集编撰了郭氏宗谱。

   热心公益事业。他争资10万多元,平整硬化米中家属小区山顶老年活动广场4500多平方米,新修了活动室,建起库房2间,购置健身器材10多件等。疫情期间,他积极响应支部号召,克服困难,义务在小区值班,树立了老党员良好形象;亲力亲为筹办米中老年广场节日群众文化活动,丰富活跃了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成了小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谁言山乡无风景,竹篱草塘菊更香”。郭齐亮同志退休以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本色。

返回家乡骄子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