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锦云:老有所为 从艺为民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9-06-20 08:58

 


 

    赵锦云,男,1952年11月生,陕西米脂县人,中共党员,米脂县斌丞图书馆退休干部。

    赵锦云退休后,结合自身喜好特长,积极从事文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为了提升从艺本领,在表演及管弦乐器小有成就的基础上,积极报名参加了县老年大学二胡班的学习,还利用时间,系统地学习了葫芦丝和笛子等乐器,使自己更多才多艺。“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基于这样的认识,他每天都会与妻子一道,在家里苦练基本功,排练各类节目。对唱陕北民歌等才艺日益精进。退休以来,他先后参加了米脂吹打乐团赴江苏高邮文化交流表演活动、参加了陕北榆林过大年及陕西电视台“美丽陕西在耳边”演出活动、参加了“红色杨家沟国际马拉松”演出活动等,2017年,他参加了米脂县小戏小品调演活动,表演了小戏《书记扶贫》及小品《心结》;同年还参加了县老年大学举办的庆“七一”活动,同妻子表演了小品《夫妻脱贫》,对唱陕北民歌《拉手手亲口口》;2018年,还参加了“榆林市五一劳动表彰大会”演出活动。

    据初步统计,他先后参加各级各类公益惠民演出60多场次,而且都是义务演出,不收取任何酬劳,为米脂文化繁荣、文化脱贫事业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
 

返回家乡骄子首页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