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彦萍:致力体育献余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8-08-24 09:57

 


 

    张彦萍,女,1958年5月出生,陕西米脂人,中共党员,米脂县市政所退休干部。

    张彦萍退休以后,结合自身喜好特长,积极从事体育指导培训工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先后获得老年体育工作先进个人、榆林市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省级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荣誉称号,受到了受训群众的一致好评。

    首先是积极学习,取得培训资格证书。她先后参加了米脂县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榆林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陕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学完考完全部专业理论课程,顺利取得了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其次是积极开展各类培训活动。2011年,她培训银北社区文体站代表队参加米脂县老年体育健身秧歌第四、第五套比赛,获得第一名。2015年,她培训姬岔、印斗、石沟三个乡镇代表队参加县老体协庆“七一”活动,均取得了名次。2016年,她对200多人进行了第六套健身秧歌舞的培训。2017年,由她培训的广场舞《鼓动天地》,在镇川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在榆林比赛中获得优秀奖。多年来,她还经常下乡开展培训活动,累计培训人员多达上千人。对待每次培训,她都十分认真负责,总是手把手教授培训人员每一个动作,直到受训人员娴熟掌握,受到了参训人员的爱戴。除积极参加各类培训指导活动外,她自己也非常热衷各类文体活动,每天都会坚持锻炼,开展广场舞、扇子舞、柔力球、健身球等活动,2013年、2014年连续两年,她代表县老体协参加全市柔力球一、二、三套和飞龙三套的比赛,均获得了名次。

返回家乡骄子首页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