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佩荣:春雨家风滋润家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7-11-16 09:37

 


 

    李佩荣,女,1941年3月出生,陕西米脂人,中共党员,米脂县退休教师。

    执着杏坛、乐于奉献、硕果累累、桃李天下。李佩荣同志在米脂县基础教育工作领域辛苦耕耘35载,先后被市县乡评为模范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等。退休后,她的双儿双女均已成家立业,且育有子女,为了让儿女们安心工作,李佩荣主动承担起了孙辈的抚育工作。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在李佩荣的精心培养下,孙辈均已大学毕业,参加工作,成绩突出,受到了单位领导和同志的充分肯定。李佩荣这种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务实之举,得到邻里的广泛认同,赞叹不已,称其家为“教育世家”“五好家庭”。在搞好家庭建设的同时,李佩荣还积极融入社会,奉献余热,坚持锻炼身体,几十年如一日,组织带领一群知心老友每天坚持打太极、练器械操、扭秧歌、跳广场舞,并经常积极参加各种公益表演活动,多次获奖,为大家起到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2015年4月,榆林永年杨氏协会学员资质认定书称:“李佩荣女士,在榆林市永年协会的领导下,不顾年老体弱,每日练拳,细心领悟,进步很快,舞德高尚,尊师爱友,威望极高,备受拳友尊重。根据李佩荣女士的舞德和拳技水平,会长认为,李佩荣女士可胜任助理教练员职务。”最是夕阳红,家风传万家。

返回家乡骄子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