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满庄:德高望重领头人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6-07-25 14:56

郭满庄,男,1940年3月出生,米脂人,中共党员,米脂县委统战部退休干部。

郭满庄同志退休后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延续部队时期养成的良好作风,始终保持军人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生活作风,经常为退休党支部、老体协工作献计献策,发挥余热。他积极参加支部和老体协组织的各种活动,坚持每天晚上准时收看新闻联播,坚持每天读书看报2小时,始终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他尽管已76岁高龄,但头脑清楚、思维敏捷、为人忠厚、待人谦逊,在老干部中享有很高威望。他对家人要求严格,经常教育子孙遵纪守法、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几十年来他和邻居从未发生过不愉快的事,大家互帮互助,和谐相处。他积极参加县老体协组织的各种文体活动,是支部文体活动的带头人。在他的组织带领下,支部老同志积极参加健步走、羽毛球比赛、扭秧歌、象棋比赛、书法学习等活动,丰富了老同志的晚年精神文化生活。他爱好门球,是县老体协门球队的主力,先后参加了子洲、横山、府谷、韩城门球比赛活动,均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返回家乡骄子首页
顶一下
(4)
50%
踩一下
(4)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