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德宏:锻炼身体乐陶陶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6-07-25 14:51

    杨德宏,男,1946年2月出生,米脂人,中共党员,米脂县职业中学退休干部。

    杨德宏同志退休后,担任了职教中心退休干部党小组组长,他认真履行职责,组织小组成员到职教中心参观考察新建的电教楼、学生实验室、体育活动室及学校餐厅,并与学校班子成员交流座谈,畅谈学校的发展变化,老同志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重阳节精心组织小组成员攀登翔凤山,在山顶观赏了米脂全景,感受米脂的变化,增添了老同志们的节日氛围。他积极协调职教中心领导,为学校每位退休党员订阅《陕西日报》,丰富了老同志们的精神食粮。他热爱体育活动,先后学习了太极二十四式、四十二式、四十八式、八十五式及杨氏太极拳,每天早晚各打一次,十几年如一日,达到了强筋健体、修身养性的效果。他不但自己学自己打,也积极动员其他老同志参与其中,耐心帮助他们领会太极的奥秘。他不但喜爱太极拳,也热衷于门球运动,是教育系统支部门球队队长,作为主力队员先后代表米脂门球队参加了2012年定边门球赛、2013年韩国门球赛、2014年韩城“司马迁杯”门球赛、2015年西安门球赛等,均打出了好成绩,拼出了米脂老同志的风采。

返回家乡骄子首页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