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文明办领导走访慰问道德典型 送新春祝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朱萌 时间:2018-02-11 18:09

春节将至,为充分体现各级各部门对身边好人的关爱,在全社会倡导形成关爱礼遇道德典型的价值导向,2月8日,市文明办志愿服务科科长徐子国一行来到米脂,在县文明办主任常培飞的陪同下先后看望慰问了榆林好人马晓霞和常德义,为他们带来市县文明办的关心,并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在马晓霞家中,徐子国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鼓励她能够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树立起坚强生活的信心,继续发挥榜样作用,传递正能量。

随后,徐子国一行来到石沟镇官道山村常德义家中,详细询问了他现在的生活情况及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嘱咐他一定要保重身体,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做好事、做榜样。

据了解,榆林好人马晓霞,女,1975年,甘肃人用自己的坚韧和执着撑起了一个家,一边悉心照顾双目失明、瘫痪在床的丈夫,一边还要照顾公婆和孩子,料理着家中大小事,用默默无闻的付出,诠释着“妻子”二字的崇高。榆林好人常德义,男,1953年生,米脂县石沟镇官道山村人。年轻时,他带领全村青年植树造林,绿化山川;花甲之年,他又走村进户,义务帮助留守老人理发,是乡亲们眼中的热心人,更是大家身边的“活雷锋”。

据悉,为让道德典型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得到进一步弘扬,做好春节前走访慰问各级道德典型工作,我县文明委领导先后通过走访慰问等形式,为生活困难的道德典型送去问候和慰问金,使他们能够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3)
60%
踩一下
(2)
4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