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婆姨水兵舞艺术团喜庆成立一周年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8-01-15 16:12

 


 

 

    鸡鸣盛世山河溢彩,狗吠升平岁月流金。1月14日,米脂婆姨水兵舞艺术团举办文艺晚会喜庆成立一周年。
    文艺晚会在舞蹈《红红大中华》翩翩起舞中拉开序幕。伴随着优美、动听的音乐,精彩的水兵舞《阿哥阿妹》《邂逅》《洗衣舞》,现代探戈《斗牛舞曲》将晚会推向高潮。高亢嘹亮的陕北民歌《一搭搭里》,三步踩《康巴情》、水兵舞《想西藏》《蓝色婚礼》,鬼步舞《妹妹不哭》等17个精彩节目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整场演出,米脂婆姨水兵舞艺术团成员个个精神饱满,意气奋发,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提高了米脂婆姨水兵舞艺术团知名度,全新展示了米脂婆姨魅力。

返回文化旅游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