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摄影协会举办“雪落古城”摄影采风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8-01-08 16:27

 


所有照片来自米脂县摄影协会会员作品。

 

 

 

 

米脂婆姨“瑞子”不畏严寒为摄影爱好者当“模特”,这里再次感谢您的支持。

 

    1月7日,米脂县摄影协会组织20多名摄影爱好者来到被雪花装扮的李自成行宫景区,开展“雪落古城”摄影采风活动。一进行宫景区大门,摄影爱好者纷纷拿出“长枪短炮”寻找自己心中的美景。古建映雪分外娆,米脂婆姨胜梅香。米脂婆姨“瑞子”的一举手一投足,都被来自不同角度的照相机捕捉入镜,你再看那摄影爱好者的不同姿势,亦如同喝了一壶老酒如痴如醉,不顾寒风不顾雪飘,只一门心思抓拍。

    县摄影主席姬存军介绍,通过此次活动给广大摄影爱好者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雪中拍摄一些摄影作品,把米脂老城丰富的人文景观记录下来,并通过不同的媒介宣传出去,让更多的人来米脂旅游。

 


 

 

 

 

 
 

 

 

 

 

 

 

 


 

 

 

 

 

 

 

 


 

 

 

 

 
 

 

返回文化旅游首页
顶一下
(4)
66.7%
踩一下
(2)
33.3%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