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举办第三届“颢瀚杯”书画比赛颁奖仪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17-06-02 17:36
 
    6月2日,第三届“颢瀚杯”书画作品比赛优秀作品展开展暨颁奖仪式在我县第二中学举行,各学区及局属中小学代表队参加。
 
    第三届“颢瀚杯”书画比赛是县教育局、县文联、县文化馆携美协、书协共同举办的精品活动,对促进中小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起了积极作用。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收到学生书画作品590余副,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作品。经认真组织、精心评选出了143副优秀作品。为表彰先进,组委会决定对本届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激励,同时于6月2日至5日将优秀作品集中展出,引导全县艺术教育健康发展。
    宣传部副部长高杨、文联主席王喜金、教育局副局长崔贤、文化馆副馆长高菊及部分中小学校长出席活动。

 

返回文化旅游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