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助推脱贫攻坚文艺惠民演出走进杨家沟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17-05-11 16:00

 

 
 

    5月10日晚,米脂县助推脱贫攻坚文艺惠民演出走进杨家沟飞龙山。晚会由米脂县文联主办,米脂县秧歌协会、米脂县文化艺术协会承办。

    开场舞《送你吉祥》、小戏《情系山乡》、女声独唱《毛主席来到咱杨家沟》《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歌舞《军民大生产》《相亲相爱》等十三个节目收获了群众的阵阵掌声,演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用优秀的文艺作品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以更加贴近群众的方式实现文艺力量助推全县脱贫攻坚的重要目标。舞蹈爱好者冯丹坦言:“虽然以前多次登台表演,但参加如此贴近群众的扶贫演出还是第一次。”县文联主席王喜金表示:“这次精心编排的节目对地方优秀文化而言,不仅是一次集中展示,更是一次成功推介!特别是我们贯穿了脱贫攻坚主旋律,意义深远。 ”
    “舞蹈编排震撼大气,歌唱演员精气十足!”秧歌协会会长朱绪光说到“我们文艺家协会将更用心编排体现米脂文化特色的舞蹈节目,期待以优秀精神力量创作的文艺作品能在全县脱贫攻坚方面起到更加重要的作用。 ”
 
返回文化旅游首页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