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银西茶苑”杯摄影大赛颁奖啦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17-02-13 15:40

 

    2月12日,米脂县“银西茶苑”杯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银西茶苑隆重举行。县文联主席王喜金、省民俗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乔雄波、官庄村书记艾云飞出席活动。

    此次大赛是由县文联、县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大赛设置专业相机组和手机组,准入度低、参与率高。活动历时两个月,共收到115人投稿的有效照片600多张。
 
    王喜金讲到:“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和深入基层与群众零距离接触的文艺创作活动意义深远,有了此次比赛的成功经验,各文艺家协会要学会科学借鉴共同努力,力争推出一批具有米脂特色、米脂风格、米脂气派的精品力作,唱响米脂文学艺术品牌。”
    据悉,获奖作品还将在元宵节期间集中展出三天,展览地点设在银西茶苑。
 
 
返回文化旅游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