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美术书法摄影协会会员作品集将与读者见面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17-01-18 10:44

 

     近日,由米脂县文联组织编纂,近280名文艺家和文艺界人士参与的米脂县美术、书法、摄影会员作品集定稿待印。

    该作品集于去年10月启动征集,以表现米脂“生态优美、文化繁荣、百姓富裕、社会和谐”奋斗目标为活动主题,受到了美术、书法、摄影家协会和文艺界人士的积极响应及踊跃参与。经过了作品征集、分别筛选、拍摄编纂、排版制作等阶段工作,共精选了840幅优秀作品。作品集分为美术、书法、摄影三册,涉及工笔、素描、油画、隶书、草书、篆刻、根雕及优秀摄影作品等内容,展示了米脂县文艺家们近年来的创作成果。作品集题材广泛、形式多样、风格鲜明,反映了米脂山水,风土人情,具有浓郁的地方特色,激发了人们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的热情,展现出米脂文艺家饱满的创作热情和扎实的艺术功底,表达了他们对幸福生活的无比热爱、对美丽米脂的深情厚谊。
返回文化旅游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