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第二届“银州颂”诗词大赛揭晓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玲 时间:2017-01-04 10:34

 

    12月31日,由米脂县文联、米脂县诗词学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银州颂”诗词大赛揭晓。县文联主席乔雄波应邀参加仪式。县诗词学会全体人员参加了仪式。副会长李泉刚主持仪式。
    仪式上,县诗词学会会长杨德毅总结了2016年学会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学会工作。副秘书长史海浪就大赛相关事宜及《银州诗刊》编辑工作进行发言。乔雄波作了指导讲话。与会领导为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新诗、古诗各一名)、二等奖(新诗古诗各两名)、三等奖(新诗古诗各三名)、优秀奖(新诗四名、古诗八名)进行了颁奖。
    据悉,本次赛事共收到县内外60余人二百多首新诗、古诗参赛作品,经过初评、终评,最终评选出23名县内外获奖作者,为讴歌米脂,发扬传统文化作了积极努力。
    今年以来,米脂县诗词学会不断发掘人才、吸收新会员,坚持办好《银州诗苑》报纸,并启动了《银州诗苑》报纸改版杂志工作;成功举办了“翔凤山三月三娘娘庙诗会”、校园诗歌诗词大赛;组织会员赴横山采风及举办诗词知识讲座、作品研讨点评会等活动,圆满完成了学会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返回文化旅游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