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奖励》《看不尽的米脂》进入全市文艺创作工作座谈会的视野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6-12-14 10:13

近日,《创作奖励》《看不尽的米脂》进入全市文艺创作工作座谈会的视野,获得市委宣传部文联文化局领导和与会人员的好评。

《创作奖励》由米脂县文联组织印刷出版,包含有中共米脂县办公室,米脂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的《中共米脂县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文联工作促进文艺繁荣的意见》《米脂县文学艺术奖奖励办法(试行)》《米脂县文学艺术创作奖奖励办法(试行)》三个文件。据悉,米脂县文联今年的主要任务就是“三个贯彻落实,三个启动实施,两个持续推进”,即贯彻落实好《中共米脂县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文联工作促进文艺繁荣的意见》《米脂县文学艺术奖奖励办法》《米脂县文学艺术创作奖励办法》三个重要文件,启动实施好“米脂县文学艺术奖”“米脂县文学艺术创作奖励”“米脂县文艺丛书编纂出版”三个重点项目,持续推进好“文艺进乡村”“文艺进社区”两个惠民工程。此举有力的促进了米脂文艺的繁荣。

   《看不尽的米脂》一书,由乔雄波所著,刘文西题写书名,王建领、张艳茜作序,2015年12月由陕西人民出版社出版。该书出版以来,获得市内外读者广泛好评和中共中央统战部、中共中央党校图书馆、中央文献研究室、陕西省图书馆、陕西省社科院、中共延安干部学院收藏。

返回文化旅游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