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文学艺术作品展开展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杜银宝、刘于 时间:2016-11-18 15:54

 


 

    丹青争艳,翰墨清甜,光影变幻,艺文斑斓。在这色彩迷人的收获时节,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日子里,迎来了米脂县“两代会”隆重召开的喜庆时刻。11月17日,由米脂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米脂县雄雁百货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米脂县作家协会,米脂县书法家协会,米脂县美术家协会,米脂县摄影家协会承办的“雄雁广场•米脂文学艺术作品展”开展。此次展览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共米脂县委关于加强文联工作促进文艺繁荣的意见》,培养人才,推出作品,丰富群众生活,促进文艺繁荣。


 


    据悉,此次展览共征集了35艺术家书法作品22幅、美术作品23幅、摄影作品25幅、剪纸作品10幅、根艺8幅以及12位作者240册图书,是米脂艺术家向全县人民的集体报告。展览期间,还举办了书画摄影作品展销和图书签售活动,促成艺术家与城乡干部群众面对面之交流,是一次文艺作品展示与销售之结合的大胆尝试。
    此次展览将持续到12月中旬。

 


 

 

返回文化旅游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