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诗词学会组织会员赴横山采风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6-09-28 09:04

 


 

    近日,米脂县诗词学会会员一行二十多人在会长杨德毅带领下,到榆林横山进行采风创作。横山诗词学会会长王生林、副会长张克鸿、秘书长谢清全程陪同。
    采风团先后参观了横山鲍寺、五龙山、波罗古城、王圪堵水库、万里长城、县城河滨公园等景点。会员们被横山的历史文化、人文景观、自然生态所震撼,希望能多多走出米脂,开阔视野,丰富创作题材。
    此次采风活动,旨在了解横山的自然生态、人文景观,激发诗词创作灵感,促进两县文化交流,传承诗词文化。

返回文化旅游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