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家门口的风景—牛鼻山瀑布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6-05-16 17:06

 


 

 

 

 

 

 

    时至五月,雨润大地,米脂石沟河道水量增加,河水清澈,加之蓝天、绿树、家鸭,正是牛鼻山瀑布赏景、拍片好去处,也是放松心情近距离抱山赏水好地方。

    观赏路线:米脂金龙大酒店—城郊大桥—孟岔村—石沟镇方向—看到牛鼻山瀑布了。牛鼻山瀑布距离县城2.5公里,可自行驾车,也可乘坐县城到镇子湾村公交车路过该村。

    旅游建议:此处景色,远观不够一眼,近看变化多端,身临其境走到河滩,亲密接触,方可感受到浓浓自然魅力。同时提醒观看牛鼻山瀑布在大雨过后,一至两天内观看更好,否则遇到枯水期只能看到石畔,会让你有点小失望。

返回文化旅游首页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